林深不见猫

大龄社畜老阿姨的二次元吐槽聚集地

格林尼治大街145号

***决定把之前图片上的脑洞付诸实践的初始之作,更新不定,尽量保证不坑。
***侦探警官pro, cp不定,可能无cp或多组cp同时出现。
***有其他动漫人物出没,一切主角版权所有天野娘,少不了人物战线崩坏。
***私设如山,常有雷鸣电闪,请带好各家蓝波20+版请注意。
******改动设定,之前打算写10-兔子姬,然后发现这个设定太过于傻白甜,于是变成成长状态17、8岁准备接受黑手党的伪·黑兔子(虽然内里还是有点白的)。由于人设来源天野娘又脱胎天野娘,因而会有严重ooc
     本宫终于决定彻底放飞自我了!魔法少女灵魂出窍地球毁灭高达战斗什么奇怪的设定统统砸过来吧!(开玩笑)不过确实会放飞自我……emmm新人物解锁,六道骸和库洛姆
        第一部分   教堂里的无头修女
第四章   于因缘际会之地
   “kufufu,小麻雀亲自来收保护费,我可是蓬荜生辉啊。”
   “如果不是你试图破坏风纪的话。”
     云雀随意捡了个靠窗的位置坐下,“还有,再叫我小麻雀,咬杀。”
   “kuhaha,嘛,要不要试试刚出炉的蛋糕?”咖啡馆老板直接把蛋糕放在云雀恭弥面前,“放心,不是你讨厌的巧克力。”老板补充,“这次是借鉴了你喜欢的外国点心的制作手段烘焙的抹茶千层,还有红茶——我特地托人从中国带回来的。你尝尝,味道怎么样?”
     云雀拿着刀叉切下一小块蛋糕细细品尝,“奶油太甜了”他又喝了口红茶“茶到还不错。”
   “不过还是没想到你竟会接受那个条件啊,六道骸。”
       “kuhahaha,没想到你也会加入彭格列。”
    “况且,”咖啡馆老板——我们姑且称之为“骸君”——看着不远处收拾桌子的女孩“我也不能让一个女孩子跟着自己颠沛流离,不是吗?”
    “并没有加入”云雀顿了顿“只是帮助而已。”
    “负责特殊案件调查的云?”
    “不过是方便咬杀草食动物罢了,倒是那孩子……”
    “库洛姆的母亲是个歌星,和别的男人一夜情生下了她。那女人从没担心过她的死活,在自己染上毒瘾以后,就把自己的女儿卖到妓院里。”
    “现在我们对外是表兄妹”六道骸把手指放在云雀唇边“嘘,这个秘密,只有我们知道”
       门口的迎客铃又响了。
   “请问六道骸先生是在这里吗?”是他们都很熟悉的声音。
     “哈,小动物。”
   “kufufu,彭格列。”
     纲吉头痛的看着面前一个冷若冰霜,一个笑面如花的家伙,条件反射似得窜出“群聚咬杀”的结论。然后顶着两位富有压力的视线拿出两枚戒指“这是彭格列的证明,也是使用力量的钥匙。本来是要给骸的,正好云雀前辈也在,太好了。”说完这句话,前几天被里包恩抓着狂补彭格列历史的纲吉感动的流下宽面泪:天啊,现在都没因为群聚被咬杀,运气好的不得了啊!
     三天前。
  “彭格列!?不是蛤蜊吗?”
  “嗯?”里包恩眼神危险“蠢纲,是不是昨天给你的书根本就没看?”
    “我们警察局第十科特殊案件调查科,是专门调查各类灵异案件和特殊犯罪的独立科室,起源于教会附属的圣路易斯协会,三百年前脱离教会隶属国王陛下,并正式更名‘彭格列’,如今经历九代。”
  “彭格列是侦破不可思议的特殊案件和管理不为人知的魔法生物的组织,历代首领代号都是大空。首领下是代号分别对应了七种气候晴、雷、云、雨、岚、雾的助手,分别负责组织内部的治疗、科研、刑侦、暗杀、情报等任务。”
  “你因为潜在强大的预言和灵能力,被内定为第十代统领者。”
  “所以现在,给我把《彭格列首领笔记》和《彭格列史》各抄十遍吧”
      里包恩把半人高的大部头摞在纲吉桌子上“哦,还要背会,如果下次考试还是这样”大魔王晃了晃手上的特殊仪器“让你体会一下上天堂的感觉呦。”
      对于如此庞大到让cpu彻底罢工的信息量,纲吉表示需要重塑一下被冲击的七零八落的世界观,同时要求“请让我静静,别问我静静是谁。”
      三天后,在里包恩的抖S手腕下彻底打开新世界大门的沢田纲吉带着“交给未来部下身份证明,同时普及基本工作常识”的光荣任务,推开了“joker”的大门。顺便说一句,“joker”并不是一个普通的咖啡馆,它其实是彭格列的重要据点和情报交流中心之一,同样的据点其实遍布全国各地。“特殊案件第十科”看似是隶属于A市警察局的普通科室,事实上它确是在女王领导下的“魔法生物”和“特殊犯罪”管理机构,因为它组织严密、不为人知,在内部又被称作“不存在的机构。”
       云雀恭弥的父亲,曾经就是其中一员,不过这一点云雀也不清楚。他只知道自己的父亲死于一场阴谋,却不知道他为什么要付出这么惨烈的代价,更不知道自己也潜藏着和另一种黑暗斗争的能力。目睹了父亲的死亡并被修改了记忆的云雀,在力量还没完全觉醒之前,也只能是对那个父亲带过的指环感到眼熟而已。
     目前内定的助理者候选人里对力量最熟悉的是六道骸:那家伙在纲吉给他指环之前就已经通过别的手段破除封印,并熟练使用自己的力量了,只管对他而言只是个摆设。
      骸接下指环,顺手放在托盘里,打算回头收起来。突然,他眼光落在库洛姆收拾盘子的手指上,心念一动——他记得之前悄悄检测过库洛姆的灵能力波动,跟自己的属性相同,契合度不是一般大,这样纯洁又强大的孩子如果没有自保能力很容易被“那个世界”的东西吞——噬的连灰不剩。六道骸把库洛姆叫过来,将托盘里的指环套在女孩手上:“这指环是很重要的东西,好好保管并使用它,以后成为我的力量吧。”女孩害羞的红了脸,眼睛却闪烁着坚定的光:“是,骸大人,我一定会努力的!”六道骸唇角勾起愉悦的弧度,轻柔的揉着女孩的凤梨叶子“在外面不能这么称呼我呦~我最可爱的库洛姆酱。”女孩的脸更红了些。
       ——云、雾、岚、雨,七个助手已有四个,加上自己这个不靠谱的大空。晴和雷又在哪里?
      纲吉看不到的是,命运的罗盘以然转动,在这个光与暗交织的里世界里,谁先能和谁因缘会聚呢。
————————TBC——————
     自我飞啦!有魔法和魔法生物(吸血鬼精灵)类设定,好几天的怨念产物。
     应该剩下的出场了……设定奇葩到飞起,本宫已经放弃拯救这个东西了,祝贺未来我会在这条蛇精路上喜大普奔吧!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