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深不见猫

大龄社畜老阿姨的二次元吐槽聚集地

白鸟

   旧坑没填,作死的我又开新坑了。
***堀兼/兼堀向,副安清,其他出入不定,年龄操作有,ooc有,二设有
***脑洞来自黄昏少女×记忆丧失和relife重返十七岁
***灵异恋爱各种狗血,糖虐不定,长短不定,更新不定,结局不定,全看脑洞,争取……不坑……吧……
……我已经看到四十米大刀在路上了……
   “兼先生最帅气了!”
    “如果是兼先生的话,一定能做到的!”
    “兼先生,这里不对呦。嗯,应该做一条辅助线,然后……”
    “对不起,兼先生,我好像只能到这里了呢。”
    “能够遇到兼先生,真是太好了。”
      ——是谁在我耳边说话?我曾经,遗忘了怎样的时光。
第一章   春の记忆
      和泉守兼定又一次现在“官原学院高等中学部”校门口,至于为什么是“又”,完全是因为他自己已经从这所学校毕业近十年。说实话,如果不是工作的原因,他是一点也不想踏进这个大门半步:看似充斥着情书、告白和各种各样不得不说的故事的高中生活,对于和泉守来说就是和各种损友互怼、伴随着没完没了的补考的噩梦。
      他不自然的扯了扯自己的校服,对着手机屏尽可能忽视反射在自己眼睛里年轻的不正常的那张脸,最后梳理一遍头发——这可是工作啊工作,还是给自己的支援对象留下一个强大可靠帅气的第一印象比较好吧。
     和泉守兼定,现年二十八岁,relife公司现实验支援科职员,之前就职心理研究部,混入官原学校高中部并为实验者提供支援是他调入支援部之后接手的第一份工作。
     实验对象在下个月才会正式进入学校,作为支援者的自己为了能更好完成工作按照岗位要求必须提前一个月入学并融入周围环境。和泉守老神在在的听讲台上校长讲话,有一下没一下打瞌睡——很老套的入学式和接下来班级里的自我介绍,就算是闭着眼都知道要做什么。周围叽叽喳喳的都是些年轻的雏,带着懵懂和稚嫩对成人世界充满向往,哪像自己,虽然还是年轻的脸,灵魂早不是当年那个一腔热血的灵魂。
       跟着大部队完成仪式,进去教室,自我介绍。按部就班的生活就好像一下倒退十一年的时光,那时候的自己应该也和周围人一样吧,吵吵闹闹的,喧闹着成长。
      入学第二周,社团招新季。
      为了帮助实验对象更快融入集体,支援者参与社团也是重要的一步。那么,加入什么社团好呢?
      时间回到很久以前的那个初春。
    “呦,还没决定吗?大和守,你到底参加哪个社团啊。”
    “我可是和清光一起决定好参加长增弥前辈的剑道部哦,怎么样,要不要一起?”大和守安定手里是一叠宣传彩页,与加州清光一起一张张翻着。
     “唔,我吗?最好有那种能体现我帅气的社团活动啦,我可是……”
     “未来要站在日本偶像最顶端的男人,对吧?”二个损友异口同声,一唱一和说的和泉守无地自容。
      “那么……”
      “参加灵研部吧!”
      到现在他都记得白衣学长兴奋的闪闪发亮的眼“这位同学,参加我们的灵异研究部如何?在这里你可以展现你帅气强大的另一面……”
      和泉守兼定就这么被三年级前辈忽悠进灵异研究社的社团活动室,一坑三年。
      到现在他还会想,如果当初自己拒绝了那个前辈的建议,现在的自己会不会成为国民idol这个问题。
      现下,这个十几年前困扰过他的问题又一次摆在他面前:该加入哪里好呢……
      最适合自己的……
       和泉守盯着自己桌子上空白的表格,表情从丰富无比,最后他果决异常的写上几个大字并在落款签上自己的名字。
      班长统计时勉强辨认出那几个龙飞凤舞的大字是“灵异研究部”。
       所以说你到底在纠结什么啊,和泉守同学!
       ——以上来自观察他半节班会的班长的心声。
      总觉得,很熟悉的感觉,该稍微有点寂寞。旧校舍跟十几年前相比并没有太大区别,社团活动室除了添加了空调和电脑,柜子的位置变了变,似乎还是那个样子——一切都没变。但是一直觉得少了什么,是错觉吗?
     和泉守兼定狠狠吐槽自己一瞬间翻滚的少女心,要是被办公室那两个从小到大一直陪着自己的损友知道又免不了一顿嘲笑了吧。他顺手从桌面上一堆纸里抽出压在最底下的笔记本,一页页看上面的笔记,灵异社的门就开了:“请问是今年准备入部的学生吗?我是灵异研究社的部长千源。对了,一会会有其他部员过来,应该也会有新人,那么新人君,接下来请多多指教咯?”
      眼前是放大无数倍的笑脸,和泉守后退一步,看着突然靠近的人。身体的本能告诉他,自己似乎以前也认识这么一个家伙,那么,那个人是谁呢。
     我似乎丢失了一段很重要的,有关春日的记忆哪。不过,我可是美貌又强大的,怎么会被这点小事击垮呢!
——————TBC

     

     
     

    

     

评论

热度(2)